我校保卫处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9-03-21

我校保卫处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19319日,我校保卫处处长程甫一行四人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文雷、副处长陈修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双方介绍与会人员并简要致辞,李文雷处长和程甫处长分别介绍各自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情况。会议中,陈修文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政保、交通、消防、治安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热烈地讨论交流。最后,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监控报警中心及校园监控、交通、消防等技防设施。

此次交流对未来的保卫工作提出了展望,致力于加强校园安全机制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品牌建设,抓好常规安保工作规范化管理。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