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安局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19-05-30

529日下午,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卜庆亚,反恐支队副支队长唐则胜,国保支队一大队指导员达靖峰和内保支队曹婷警官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副院长蒋兆峰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蒋兆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各部门就本部门安全管理职责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本部门需要公安部门给予协调帮助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报告。

在调研座谈会总结讲话中,卜庆亚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学校领导重视,部门防范措施,校园技防建设等方面给予好评。他就各部门提出的需要给予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最后他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二是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强化校园治安综合防控系统建设;三是保持信息通畅,实现校警资源共享,信息共建,有序完成平安校园建设的无缝衔接。

市公安局此行调研指导,进一步密切了校警之间的协同联系,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