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19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11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居委会对教师公寓23号楼、家属楼等楼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物业管理人员向检查组汇报了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情况。检查组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还就工作应急预案、值班安排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节问询。

 最后,检查组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安全隐患台账机制,认真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信息要及时准确上报。四是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欢庆的春节。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