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泉山大队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05-23


521日下午,我校与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泉山大队开展的“警校共建促和谐、携手共创促文明”共建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兼泉山大队大队长郭挺、教导员张军,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蒋兆峰主持。

研讨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向泉山交警大队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内涵发展情况。郭挺介绍了泉山大队的党建情况,强调了警校共建的重要性,提出了警校共建的相关举措。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通过开展此次共建,积极探索校警协作机制,创新校园安全管理举措,形成警校携手、联防共管、共创文明的强大合力,努力创造让师生安心、让社会满意的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