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安全大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31

525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第二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党委副书记梁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梁惠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法,希望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指出存在问题,学校将认真学习指导意见,落实好整改工作。王春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检查工作的流程。保卫处副处长孙浩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工作防线》为题,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

随后检查组细致认真地对我校防范网络诈骗VR体验馆、学生公寓、第四餐厅、危化品库及110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并查阅了台账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重视到位、组织管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在安防系统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校园交通规划、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安全宣传教育、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均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惠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立即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限期整改,高标准完成学校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同栏目信息